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关于德国nbb遥控器|德国nbb公司|NBB品牌遥控器

关于德国nbb遥控器|德国nbb公司|NBB品牌遥控器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9-03-14 点击量:

NBB 公司自 1977 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数字式安全无线遥控系统市场中的领军企业。

 

NBB遥控器应用领域.jpg


NBB 在全球重要的市场上广泛开展业务活动,产品覆盖了整个无线遥控专业领域。

 NBB遥控器应用领域06.jpg

NBB 以 德国制造 为口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全部在德国按照严格的安全标准进行,从而为其遍布世界各地的国际客户在一致性和经济性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NBB 致力于基于现有的技术水平使安全无线遥控系统的应用更加可靠、更加舒适、更具经济效益和更加安全。

 

NBB 除向客户提供各种标准设备之外,同时作为补充会根据客户特殊需求提供非标定制系统,直至应用成熟和进行系列化生产。

 

为了在已有的液压系统中把传统的操作手柄改装成遥控系统,研发了作为成套解决方案的伺服遥控系统。

 

作为对无线遥控系统的补充,NBB 还为客户提供线控或红外线控制。

 

从研发和多年经验中形成专业权威

NBB 成立于 1977 年。凭借四十多年的技术经验和应用经验,具有高度专业权威的 NBB 已经成为世界上领先的工业无线遥控的生产商,具备设计和生产用于实现复杂功能和用于恶劣工作条件的性能可靠的解决方案的能力。

质量认证证书

NBB 1995 年起获得了 DIN EN ISO 9001 质量认证证书。我们产品的高质量是公司正常运作和取得成功的可靠保证。我们全力保证我们的高质量标准,并且不断寻求继续改善的途径。我们取得成功的基础除我们具有高技术水平且积极努力的员工之外,包括巨大的研发投入。

上海比芭是是德国nbb控制与部件股份公司在中国起重行业的总代理及其他行业的特别指定代理,主要负责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技术支持及售后维修服务。我司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队伍,能提供起重机、工程机械、特种设备的无线遥控改造项目方案的设计与安装。我司已在实践中将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成功运用于各类起重机械和传输设备配套中,如桥式吊车、龙门吊、装料吊车、水泥泵车、建筑机械、绞车、碎石机、废料碾压机、工程机械、盾构等。

solutioncollage.jpg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