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一组漫画教会你如何确保其中设备行车操作安全!

一组漫画教会你如何确保其中设备行车操作安全!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0-03-16 点击量:

行车操作环节,存在操作失误及设备出现故障的可能性,存在造成人员伤亡和物资损坏的风险

  

  

  

  

  

  

  

  

  

  

  

  

  

  

安全贴士
1)从事起重机械的指挥、司机等操作人员必须经过并取得资质证书。
2)吊运前应确认
起吊载荷的质量和质心,并确定起升系挂位置,经试吊后方能正式作。
3)吊运载荷时,不得从人员和安全通道上方通过。
4)工作结束后,应将被吊载荷放到地面,吊钩起升到规定位置,切断电源或脱开主离合器。
5)大件或外形复杂件的吊装要编制施工方案,并组织专家论证;现场要设置专人监护和检查、专人指挥,并要设置安全警示
标识和警戒带。


  上海比芭专业承接各类线控、司机室行车、葫芦吊行车、塔式起重机、大吨位行车起重机、龙门吊、门吊起重机等无线遥控器改造,为您节省成本、提高工效、降低工况操作的危险可能!


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询热线:021-60520480 / 18660147880


QQ: 2850806715


www.biba.net.cn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