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遥控器与起重机智能化》专题研讨会

《遥控器与起重机智能化》专题研讨会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8-07-30 点击量:

    跟着经济在近几年的高速展开,高空作业途径利用率逐渐扩展,从从前的消防、交通、电力等工作扩展到园林维护、船舶修建、修建物的外墙清洗和装潢通讯设备的维护等多种

作业场所。作为特别的载人工程车辆,高空作业途径具有高安全性、高环境习气性和高作

业功率。

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


    《遥控器与起重机智能化》专题研讨会借座“起重机械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上海沙龙成功举办。工业无线遥控器与起重机的发展是本次会议的亮点。

     本次研讨会由“起重机械产业发展促进中心”“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专业委员会” “起重机智能化高峰论坛”联合主办。

     我司在会议中发表题为“不同品牌遥控器的比较和剖析”的重要演讲,以台湾、德国等进口品牌遥控器为例, 就国内外工业遥控器的当前市场状况,和进口工业遥控器的功能、使用方法、技术工艺、适用场景等方面的差异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剖析。

     现场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就工业遥控器在起重机智能化进程中发挥了怎样的功能、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以及如何提升工业操作的安全与效率,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中大家拓展了对工业遥控器的认识,加深了对起重机行业的了解, 对未来遥控器行业的前景有了更加深入的见解。

QQ截图20180711160316.png

     在科学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电动单梁桥式起重机遥控器,无线遥控技术应用已经十分广泛家用电视机、空调等都使用遥控技术来进行操作,遥控技术的发展被认为是一种现代化的标志,它可以充分使人从繁杂的体力劳动中解放出来随心所欲地从远距离进行控制。无线遥控技术的发展使人们享受着科学的魅力,起重机遥控器,由于遥控技术可以减低劳动强度、提高劳动生产率及提高作业的安全性等方面起着积极的作用,在工业自动化控制中无线遥控技术的应用已愈来愈被人们重视。


★★★比芭工业遥控器,助你一臂之力!比芭主营起重机遥控器行车遥控器天车遥控器,涵盖了德国NBB工业遥控器、禹鼎、阿尔法。
阿波罗等工业遥控器。

意大利GG手电门、意大利GG限位、工业遥控器选型请登录:www.biba.net.cn官网查询

全国技术热线:021-60520480

直线:18660147880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