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工业行车如何加装无线遥控器?

工业行车如何加装无线遥控器?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5-03-26 点击量:

   工业无线遥控器主要是通过无线发射器将人的操作指令经过数字化编码、加密后通过无线的方式传递给远方的工业无线遥控器接收器系统,接收系统经解码转换后将控制指令还原,实现对各种机械设备的控制;同时,要求在强磁场、强电场及无线电信号复杂的环境中具有百分之百的抗干扰能力。行车遥控器可代替凸轮控制器或联动台对行车进行无线遥控。工业无线遥控器一般都采用了以下技术:
   (1)先进的编码、解码系统。具备先进的微处理器,可达到百分之百的无错误传输多达43亿组密码,可保证使工业无线遥控器能正确无误地送出、接收命令控制码,而不被其他的无线遥控系统所干扰。
   (2)系统自我检测、测试功能。当中央微处理器检查出控制码的错误或者工业无线遥控器接收器系统与工业无线遥控器发器部分机失去联系以后,将在最短的时间内整个系统自动关机。
   (3)起重机、行车遥控器加装后,操作、系缆、挂钩可由一人单独承担,无需指挥,节省人力资源;由于操作人员在地面上操作行车,独立判断操控行车的运行状态,因此操作的准确性、连贯性比以往显著提高;操作人员可选择合适角度,避开能见度差、污染严重、危险的操作位置,改善了操作人员的工作操作环境;大大提高了操作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安全性。

QQ截图20150326101036_副本.jpg

    起重机、行车的无线遥控器改造是在不改变原行车的操作方式的情况下,加装一套遥控设备。这两套操作设备可以互为备用(通过开关选择),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行车的可靠性及生产的不间断性。
    改造只需要在原纵手柄、凸轮控制器或联动台的触点上并联工业无线遥控器提供的相应的触点即可,对于电机的转子电阻切除装置可以由工业无线遥控器提供的相应的接触器来完成。

  2.webp.jpg

-------
主营:阿尔法、禹鼎、阿波罗、丘比特工业遥控器 起重机快速接插件、意大利捷瓦士手电门、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手电门专用电缆、起重机超载限制器、起重电气成套、遥控器改造、电动葫芦及起重机吊具防爆产品等。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