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阿尔法Alpha工业遥控器】-只为你考虑

【阿尔法Alpha工业遥控器】-只为你考虑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5-07-09 点击量:

640.webp.jpg

 阿尔法(Alpha)工业遥控器有多样化的功能,可应用在广泛的工业用途上,如:各式天车、塔机、单梁、桥式或门式起重机、双小车等多功能起重机、生产机械设备,自动化控制器、各种特殊非标工矿机械设备及其他各式控制。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阿尔法(Alpha)工业遥控器结合多种安全电路和软体程式能避免各种外来干扰,给使用者高安全性及稳定性。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阿尔法系列按键式、摇杆式工业遥控器】


     无线遥控器主要用于冶金、造船及集装箱码头、仓储、机械制造、化工、造纸、建筑和工程机械等使用起重机械

      并使之实现遥控操作的行业。

640.webp_副本.jpg

【起重领域】

640.webp (1)_副本.jpg


【仓储领域】


640.webp (2)_副本.jpg

【冶金领域】

640.webp (3)_副本.jpg


【造船领域】

     其有效控制范围为半径100米的任何方位且不受障碍物的影响,操作人员只需携带轻巧的发射器,自由走动并选择

 更合适(安全)视觉位置实行操作,清除以往由于视线不清、线控束缚、环境恶劣或指挥配合不当等因素造成的事故隐患。

 即保证了安全操作又大幅度提高了生产效率。


640.webp (8).jpg

【比芭选型样本册】

尾图.jpg

-------

主营:阿尔法、禹鼎、阿波罗、丘比特工业遥控器 起重机快速接插件、意大利捷瓦士手电门、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

 、手电门专用电缆、起重机超载限制器、起重电气成套、遥控器改造、电动葫芦及起重机吊具防爆产品等。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