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比芭商学院#一发一收/一发多收/多发一收/多发多收

#比芭商学院#一发一收/一发多收/多发一收/多发多收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6-03-29 点击量:
2016-03-28 上海比芭机电 

640.webp.jpg


商学院课程实例讲解


根据客户需求,按需配置工业遥控器包括:

一发一收

一发多收

多发一收

多发多收


以下展示的是发射器和接收器:


640.webp (1).jpg

发射器图片



640.webp (2).jpg


接收器图片

640.webp (3).jpg

❤同区同时可设计为一个发射端控制(即可同时控制全部也可单独控制一台或者数台)多个接收端执行动作指令。


❤同区同时多个发射端,同一厂区多台发射器可同时或分别控制一台接收机,且发射机可配转换切换开关;可多台发射互锁,先启动者先用。



工业无线遥控器优势:

1.节省线缆及手柄频繁更换之费用;

2.遥控操作减少人员配合,降低用人数量,减少用工成本;

3.精确、方便、快捷,提高工效;

4.工业场合,提高生命安全系数。

与台湾及国外同类产品相比优势:

1.绝无同频干扰:同区域同时同环境多台应用无干扰;

2.抗摔打性强:发射及接收外壳为增强型尼龙材质,数米高空落地无损坏;

3.防护等级高:可完全防止水、尘进入;

4.可承受较大温差环境应用,出厂前进行过三遍高低温测试(-40°--+75°),使线路板充分经受温差热胀冷缩考验,让线路板虚焊或焊接不良情况完全避免在公司内部。


工业遥控器应用于各式起重机(经典应用):


起重机-2_副本.jpg

5695038_1_副本.jpg

wKhQL1Hv68WEWKn1AAAAAC2gnOU248_副本.jpg


★★★遥控改造或升级可为企业摆脱线控束缚,提高工效,保障用工安全,且操控精准、无盲点,自由掌控范围大。尤其针对化工、钢铁冶炼铸造、高腐蚀人工难以靠近场合、工况环境恶劣、高温等复杂环境,工业无线遥控器的应用可完全避开危险,极大提高生产效益,是工业控制中不可或缺的帮手!


★★★我司工业遥控系列产品,价格优惠,可据需定制各种类型工业遥控器,12年行业领先,产品究竟市场检验,并为众多知名企业定制过众多类型非标控制工业遥控器系列产品,技术实战经验丰富。



工业遥控器选型请登录:www.biba.net.cn官网查询


比芭工业遥控器,助你一臂之力!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