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意大利GG手柄任性抢,总有一款适合您!

意大利GG手柄任性抢,总有一款适合您!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5-07-07 点击量:

GG_副本.jpg

【意大利GG手电门】


进口意大利GG手电门】-GIOVENZANA INTERNATION

一、特点:

作为欧洲的产品,G.G公司的单/双排系列手电门(按钮盒),秉承了欧洲人追求完美的个性,具有外形美观、光滑如丝、

色彩醒目、设计结构别具一格、按钮手感清晰等特点。

1、触点容量大,使用寿命长。

2、具有良好的防尘、防雨性能,防护等级为IP65。

3、不锈钢螺丝,增强了防腐蚀能力。

4、最小2孔,最大14孔,为您提供更多的选择。

initpintu_副本.jpg

【GG手柄单排双排一览图】


二、功能:单/双速手电门(按钮盒),有为起重机设计的专用系列(为间接控制形式),另外在工程机械控制领域也

广泛应用。触点耐压达690V,电流最大可达16A,可以作为控制箱内接触器的接通和分断。


三、结构:

1、外壳采用ABS工程塑料压注成形,按钮头上的批示标志为激光镭射,耐磨性强

2、每个按钮上可任意组装三付触点,灵活性强。外壳内有压线装置,以防接线松动。内有挡线装置,方便接线安装。总开总停带自锁,旋转可复位。

3、每个按钮有单速、双速、三速之分,其中双速和三速按钮为G.G的特色产品,特别适用于一些用到变频调速的起重机。

4、单排有2、3、5、7、8、10、12孔之分,双排有4、6、8、10、12、14孔之分,方便选型。

QQ截图20141216105940.png

【GG手柄安装示意图】

5孔非标.jpg

【非标定制手电门】

我司可根据客户要求,灵活选择面板上按钮的功能要求,定做非标手柄

4.jpg

【比芭选型样本册】


手柄任性抢!进口产品任您选,现在就拨打热线:400-809-3330订购吧~


------

尾图.jpg


主营:阿尔法、禹鼎、阿波罗、丘比特工业遥控器 起重机快速接插件、意大利捷瓦士手电门、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手电门专用电缆、起重机超载限制器、起重电气成套、遥控器改造、电动葫芦及起重机吊具防爆产品等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