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亮相2018上海宝马展

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亮相2018上海宝马展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8-11-29 点击量:

2018年11月27-30日,德国NBB亮相2018中国上海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简称:bauma China 2018的会场上,成为本次3000多家展商中的一员。

NBB 公司自 1977 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数字式安全无线遥控系统市场中的领军企业。
NBB 在全球重要的市场上广泛开展业务活动,产品覆盖了整个无线遥控专业领域。NBB 以 德国制造 为口号,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全部在德国按照严格的安全标准进行,从而为其遍布世界各地的国际客户在一致性和经济性方面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我司-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德国NBB控制与部件有限公司再中国起重行业的总代理,也受邀出席。图为技术部人员合影留念。



bauma CHINA作为世界知名工程机械展德国bauma在中国的延伸,已经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竞技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聚集着众多高质量的企业,展示了数以万计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见证了工程机械智慧的传承。为期四天的行业盛事聚焦“智造愿景,纵横大观”,引领行业风向,将全面展示施工机械、矿山机械、原材料开采和加工、建材机械、工业车辆机械、配套件及服务提供商等领域的专业展品与技术。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