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比芭老总访问意大利GG总部

比芭老总访问意大利GG总部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6-07-05 点击量:

7月初,比芭领导访问意大利GG总部及工厂,意大利GG老板亲自接见,表示热烈欢迎。
【比芭老总与意大利GG老总手持GG样本书合影】


时光荏苒,5年过去了,比芭领导再一次访问意大利GG工厂,希望双方通过技术探讨和交流,加强沟通了解,促进双方发展。

QQ图片20160705130356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意大利GG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比芭老总】

QQ图片20160705130349_副本_副本.jpg

【比芭老总参观意大利GG生产车间】

QQ图片20160705130404_副本_副本.jpg

【比芭领导位于意大利GG产品认证证书墙旁】

QQ图片20160705130412_副本_副本.jpg

比芭领导手持意大利GG常开触点,位于配件生产雕刻镭射区域,并参观吊挂式按钮盒研发部门,与相关技术设计人员亲切交流。
QQ图片20160705130345_副本_副本_副本.jpgQQ图片20160705130409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意大利GG的立式电子投放机器,屏幕里展示GG产品及说明,手电门应用与各式起重机等工程机械。

意大利GG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比芭老总并分别参观了意大利GG工厂的仓库、自动化生产车间、办公区域等,更加深入了解GG产品,包括意大利GG手电门产品、意大利GG限位产品等。


12年实体公司,上海比芭是您放心、诚心的合作伙伴,进口手柄请认准意大利GG正品商标,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到本司批发意大利GG正品产品,市场上产品鱼龙混杂,比芭提醒各位朋友认准正宗渠道,欢迎询价。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