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德国NBB成功应用于【履带吊】 比芭领导莅临现场

德国NBB成功应用于【履带吊】 比芭领导莅临现场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5-01-13 点击量:

    “履带吊”是履带起重机的简称,是一种下车地盘是履带行走机构,靠履带行走的吊车。

     新年伊始,德国NBB工业遥控器成功应用于履带吊上,为起重设备进行安装调试任务,我们坚持精益求精、至高品质、至诚服务,比芭领导亲自莅临安装现场。

【以下为德国NBB工业遥控器图】

1.1工业技术_副本.png

2.2工业技术_副本.png

(NBB摇杆式、按键式遥控器应用于工业技术领域)

4.4建筑行业_副本.png

(NBB遥控器应用于建筑行业)

8.8市政车辆_副本.png

(NBB遥控器应用于市政车辆技术)

6.6_副本.png

(NBB应用于伺服液压)

更多应用及产品选型详见官网:www.biba.net.cn

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推荐给广大客户使用的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广泛应用于起重机械,冶金,港口,军工,汽车,飞机,船舶制造,农业机械,工程机械等领域。

当德国nbb公司正式进驻中国市场时,就以实力和影响力成为nbb控制 & 部件股份公司在中国地区唯一指定的起重机行业总代理,是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在中国大陆的技术、销售及售后维修服务中心,提供各类起重机械、工程机械等特种设备的无线遥控改造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行业宗旨:“无线技术,无线安全”。

欢迎广大新老顾客来电咨询,热线:400-809-3330  021-60520480


---

微信模板.jpg

官网:www.biba.net.cn
订购热线:400-809-3330

-----
主营:阿尔法、禹鼎、阿波罗、丘比特工业遥控器 起重机快速接插件、意大利捷瓦士手电门、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手电门专用电缆、起重机超载限制器、起重电气成套、遥控器改造、电动葫芦及起重机吊具防爆产品等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