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比芭2015【新的征程,放飞梦想!】

比芭2015【新的征程,放飞梦想!】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5-02-04 点击量:

0.webp_副本.jpg


     比芭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及2015年度计划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比芭去年整体任务完成情况,部署了新的一年有待解决的问题及今年主要发展方向。
     会上,大家人手一份准备的报告反映了很多实际情况,销售部是发展的血脉,稳固根基,更上一层楼;技术部要稳抓实干,不放过一个可能成功的案例!新的征程,我们必定放飞梦想!


640.webp (1)_副本.jpg

【图二:游戏环节】

640.webp (2)_副本.jpg

 【游戏奖品】

    年夜饭不仅是每个家庭的新年祈愿,更是比芭大家庭的新年祝福。公司为辛苦一年的各部门准备了美味的年夜饭和年终抽奖活动。销售部不负众望获得特等奖及其他多数奖品!

   

    这里有奋斗在一线极富创业精神的领导者,有工作生活都需兼顾的伟大母亲、有毕业后追寻梦想志同道合的探路人……我们一直在追寻-更美好的未来!

640.webp (4)_副本.jpg

                【图五:年夜饭】


    团团圆圆是福,红红火火是福,聚在一起才是最大的福气!愿比芭蒸蒸日上,同时祝所有的合作伙伴新年快乐,喜气洋洋!

640.webp_副本1.jpg

官网:www.biba.net.cn   (点击连接直接上官网选购产品!)
订购热线:400-809-3330

-----
主营:阿尔法、禹鼎、阿波罗、丘比特工业遥控器 起重机快速接插件、意大利捷瓦士手电门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手电门专用电缆、起重机超载限制器、起重电气成套、遥控器改造、电动葫芦及起重机吊具防爆产品等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