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2015-07-09
    【阿尔法Alpha工业遥控器】-只为你考虑
    阿尔法(Alpha)工业遥控器有多样化的功能,可应用在广泛的工业用途上,如:各式天车、塔机、单梁、桥式或门式起重机、双小车等多功能起重机、生产机械设备,自动化控制器、各种特殊非标工矿机械设备及其他各式控制。
  • 2015-07-07
    意大利GG手柄任性抢,总有一款适合您!
    手柄任性抢!进口产品任您选,现在就拨打热线:400-809-3330订购吧~
  • 2015-06-24
    公司聚餐,传递Team spirit
    春早过,夏已至,转眼2015半年都过去了,比芭为感谢这半年来员工们付出的辛苦,特意安排在端午节举行聚餐活动。传递比芭强大的Team spirit!
  • 2015-04-21
    工业遥控器的安全性
    定做遥控器|平板车遥控器|碎石机遥控器|矿山设备遥控器| 隧道设备遥控器| 随车吊遥控器
  • 2015-04-07
    意大利GG限位狂销,就是任性!
    我们到货啦! 温馨提醒:需要意大利GG产品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开始订货了哦!其中意大利GG限位开关狂销中,出货一大批!
  • 2015-03-26
    工业行车如何加装无线遥控器?
    技术支持热线:400-809-3330 021-60520480
  • 2015-03-18
    比芭领导受邀参加【国际起重机智能工控论坛】会议
    第一届智能起重工控论坛于2015年3月13日至14日在宁波举行。本次论坛是群英荟萃的行业盛典,彰显新常态下转型发展引领者们的时代风采。上海比芭领导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 2015-03-18
    德国NBB高层来访比芭
    日前,德国NBB高层来访比芭,就提升全球NBB工业遥控器用户的产品及服务更上一台阶提出一系列的问题和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 2015-02-27
    开工大吉!
    "羊"帆起航
  • 2015-02-15
    比芭十周年新春祝福!
    十周年,是一个企业成长的历程,我们能够成为一个专业的工业遥控器的“超市”,和你的支持理解息息相关。我们感谢您的持续信任和合作甚至成为我们终身客户。值此新春到来之际,祝您阖家团圆,幸福美满,心想事成,洋洋得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页次:5/6 共计59条 每页显示10条 转到: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