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about.jpg


公司简介

上海比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起重电气行业的佼佼者,尤其在进口遥控器、工业无线遥控器、防水按钮盒、起重机遥控器、天车遥控器、工程机械遥控器、工业电气成套及起重电气配套领域多有建树。比芭以认真、诚信的态度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专业、高效的服务,以创造更大的价值。

总部设在上海,公司另设山东、北京、湖南等几大办事处,销售网络遍及全国。通过领导与全体员工的多年努力,公司拥有长期稳定的客户上千家,年销售额高达几千万,在本行业中享有盛名。随着行业的发展,市场的需求,2010年公司成立研发部门,将大力研发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为本行业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

我司是德国nbb控制与部件股份公司在中国起重行业代理及其他行业的特别指定代理,主要负责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技术支持及售后维修服务。

同时,我司又是意大利Ravioli手电门的中国区域代理,台湾阿尔法、禹鼎、阿波罗(丘比特)等工业无线遥控器的特别指定区域代理经销商,大量批发销售以上相关品牌等工业遥控器及相关配件。

我司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队伍,能提供起重机、工程机械、特种设备的无线遥控改造项目方案的设计与安装。我司已在实践中将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成功运用于各类起重机械和传输设备配套中,如桥式吊车、龙门吊、装料吊车、水泥泵车、建筑机械、绞车、碎石机、废料碾压机、工程机械、盾构等。

另外,我司早在2000年开始对起重机行业的桥式双梁及电动葫芦进行了长期的应用了解,针对其现状开发了JxCa/IN3桥式双梁变频系统及JxCD-II型电动葫芦变频系统,并将其应用于广大客户,在长达5年的客户跟踪服务中,我们开发的系统有效地解决了一系列问题,收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比芭坚持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集团化、国际化的运作方式,努力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公司拥有一支精干、团结、高素质的员工团队,充分散发出积极活跃,昂扬向上的朝气与活力,是公司宝贵的人力资源与财富。

比芭的宗旨是: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