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公告 #国庆#,明天返程,怎么准备才能万无一失?

#国庆#,明天返程,怎么准备才能万无一失?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5-09-30 点击量:

明天返程,怎么准备才能万无一失?自驾车返程需要注意什么?有何妙招轻松防小偷?

一身疲惫,怎么快速“满血复活”?爱车经风历雨,怎样保养更恰当?……其实很简单,

戳图你就知道!好好学习,万一用到了呢?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为了欢庆十一国庆佳节,现我司定于2015年10月1日至2015年10月7日为放假日期,

2015年10月10日周六调休上班,2015年10月12日恢复正常上班。


为确保不耽误贵司的正常运作,请贵司提前处理好与我司业务订单往来及其他事宜。

以上如造成贵司不便,还望得到贵司的谅解!


-------

10.webp.jpg

主营:阿尔法、禹鼎、阿波罗、丘比特工业遥控器 起重机快速接插件、意大利捷瓦士手电门、

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手电门专用电缆、起重机超载限制器、起重电气成套、遥控器改造、

电动葫芦及起重机吊具防爆产品等。



下一篇:开工大吉!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