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公告 比芭十周年新春祝福!

比芭十周年新春祝福!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5-02-15 点击量:


QQ截图20150211101850_副本.jpg

尊敬的客户:
您好!

    感谢您对比芭的支持与信任,未来的工业遥控之旅我们将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

    “无线遥控器”顾名思义,就是用来远程控制机器的无线遥控设备。现代遥控器,主要由集成电路电板和用来产生不同讯息的按钮组成。目前,无线遥控器在生活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随着科技进步,无线遥控器也扩展到了许多种类,简单来说常见有2种,一是家电用的红外遥控模式,另一种是起重机、防盗报警设备、门窗遥控、汽车遥控等等用的无线电遥控模式。

    比芭秉承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技术上不断提升,细节上不断改进,每款遥控器我们都赋予它特有的情愫,它们像技术工程师亲手抚养的孩子,仔细测试、耐心检查不为别的,因为它关系到安全!

    2015,新的征程,放飞梦想。十周年,是一个企业成长的历程,我们能够成为一个专业的工业遥控器的“超市”,和你的支持理解息息相关。同时,我们感谢您的持续信任和合作甚至成为我们终身客户。

    最后,值此新春到来之际,贵司对比芭的真诚信赖、热情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提前给您拜年了!祝,阖家团圆,幸福美满,心想事成,洋洋得意。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告别成绩斐然的2014,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5,值此新春到来之际,贵司对比芭的真诚信赖、热情支持致以衷心的感谢!在此比芭全体同仁恭祝诸位: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为了欢庆新春佳节,现我司定于2014年2月18日(农历腊月三十)至2015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初六)为春节放假日期,2015年2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七)恢复正常上班。为确保不耽误贵司的正常运作,请贵司提前处理好与我司业务订单往来及其他事宜。以上如造成贵司不便,还望得到贵司的谅解!


微信模板.jpg

官网:www.biba.net.cn
订购热线:400-809-3330

-----
主营:阿尔法、禹鼎、阿波罗、丘比特工业遥控器 起重机快速接插件、意大利捷瓦士手电门、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手电门专用电缆、起重机超载限制器、起重电气成套、遥控器改造、电动葫芦及起重机吊具防爆产品等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