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上海比芭受邀参加“金蝶云·星空-重构数字战斗力”会议

上海比芭受邀参加“金蝶云·星空-重构数字战斗力”会议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1-04-26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金蝶云·星空重构数字战斗力——2021企业管理上云峰会上海站隆重举行,峰会现场近400位企业高管与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上海比芭作为金蝶的用户之一,也受邀参加。共同探讨在数字浪潮中,企业如何孕育新生,实现数据驱动!

近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规划提出促进数字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加快推动数字化产业,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实施”上云用赋智“行动,推动数据赋能全产业链协同转型。

图片.png


金蝶云中国助理总裁、金蝶云星空事业部总经理林法成给我们带来的主题演讲重构数字战斗力

现在已经进入了数字经济时代,数字经济的本质就是数字服务化,包括:数字化技术,数字价值化和数字价值链。企业数字化转型,就是要帮助企业建立数字战斗力。未来企业收集存储处理分析和转换数据带来的额外的力量和独特的优势,就是你的数字战斗力。5G带来重大的变革,数字化经济改变的企业的形态,为企业带来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机遇.数字经济的核心本质就是要做到数字服务化。

图片.png 

图片.png图片.png 

图片.png

金蝶助理总裁、金蝶云星空产品部总经理韩革缨-带来的主题演讲--数据驱动和智慧运营。数据驱动和智慧运营是重构企业数字战斗力的核心。企业数字化平台正加速向EBC(企业业务能力)进化。金蝶·云星空,是重构成长型企业数字战斗力的最佳平台,它能够:链接客户 · 链接伙伴 · 链接员工 · 链接万物,从而实现数据驱动。通过数据驱动,帮助企业建立覆盖全流程的智慧运营能力。

图片.png 

图片.png 

 深圳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宋凯-带来的主题演讲--智能、协同、生态云之家助力万企上云。

企业面临的痛点更多是:连接之痛、数据之痛和生态之痛。深圳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技术官宋凯表示:面对未来不确定的挑战,企业必须具备重构数字化协同的能力:组织协同能力,业务协同能力,数据协同能力,生态协同能力,和万物协同能力。

图片.png

金蝶云·星空重构数字战斗力——2021企业管理上云峰会上海站顺利落下帷幕,未来将持续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重构企业数字战斗力!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