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公司聚餐,传递Team spirit

公司聚餐,传递Team spirit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5-06-24 点击量:

春早过,夏已至,转眼2015半年都过去了,比芭为感谢这半年来员工们付出的辛苦,特意安排在端午节举行聚餐活动。传递比芭强大的Team spirit!

大家早早达到饭店,在等候中畅谈

webwxgetmsgimg (23)_副本_副本.jpg

餐桌上,大家相互交流,沟通感情,提升公司的凝聚力。

webwxgetmsgimg (23)_副本1_副本.jpg

粽叶飘香吉祥来,端午刚过,早餐是粽子的举个爪~

愉快的聚餐后,公司提议大家一起去KTV一展歌喉,让员工在享受美食之余放松工作及生活上的压力,力争掘出隐藏公司的麦霸和麦神:)给大家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webwxgetmsgimg (23)_副本3_副本.jpg

女子主力军不甘示弱,个个都是唱将,大家簇拥一起,场面和谐,拍照留念。


整个端午聚餐+KTV活动展示了公司人本化的管理理念,提供各部门沟通交流的机会,相信比芭下半年定会红红火火,业绩蒸蒸日上!

-----

后标.jpg

-------

主营:阿尔法、禹鼎、阿波罗、丘比特工业遥控器 起重机快速接插件、意大利捷瓦士手电门、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手电门专用电缆、起重机超载限制器、起重电气成套、遥控器改造、电动葫芦及起重机吊具防爆产品等。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