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比芭新闻#商学院叫你来上课啦!

#比芭新闻#商学院叫你来上课啦!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5-09-02 点击量:

QQ截图20150902102853_副本.jpg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1日开学第一天的同时,我们准备已久的【比芭商学院】也开课啦!

比芭领导对此非常重视,为了培养一批更优秀的专业人才,为了尽更大努力更好的服务客户;

也为培养更出色的商务理念的经济人才。


首课就由领导亲自主持并授课,第一课就选择技术问题进行讲解,是因为我们不仅仅是把工业遥控器

手电门限位等等产品卖出去就没事了,而是在技术上要相当过关才行,确保产品从售前、售中、售后

都不要出现诸如技术上导致的不安全等事故。整个课程培训下来历史1小时30分钟,课堂氛围轻松活跃的

同时又保持高度专注,good good stady,day day up!


比芭商学院宗旨:学习、创新、卓越。


-------

后标.jpg

主营:阿尔法禹鼎阿波罗、丘比特工业遥控器 起重机快速接插件、意大利捷瓦士手电门、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手电门专用电缆、起重机超载限制器、起重电气成套、遥控器改造、电动葫芦及起重机吊具防爆产品等。


下一篇:GG手柄大卖啦!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