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为企业赋能,我们的团队刻不容缓!

为企业赋能,我们的团队刻不容缓!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8-09-12 点击量:

路标

是一盏明灯

分叉路口的选择那么艰难

给足了企业迷茫的理由和困惑


团队

是明灯下的光辉

让分叉的道路不再黑暗

给足了企业拥有美好愿景的动力


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我们的未来在哪里?我们的道路如何走?



       今天,比芭各部门主管共同参加了“CTP企业赋能系统”课程,这是一次系统的培训,助苗,绽放!营销团队的激情、动力、业绩;行政团队的改革、制度、执行力;技术部门专业、方案、责任等等……都是我们现在和未来必须解决的问题,带着这些问题和满满的信心决心,我们又一次以全新的思想与理念踏上新的征程,未来很远,未来又很近,那么从当下开始,我们全力以赴!


起重机遥控器、行车遥控器、天车遥控改造、工业遥控器电气成套及起重电气配套找上海比芭!

微信图片_20180910105544_副本_副本.jpg

mmexport1536548177005_副本.jpg



      

      课程中,老师分享了很多关于企业经营目标与打造团队的重要性,团结一致,勇往直前,共同进步,成就目标。

微信图片_20180910151933.jpg


mmexport1536548253975_副本_副本.jpg


     一支笔,一张纸,将空白注入思想,比芭人都在认真的做题目。

    


mmexport1536548234890_副本_副本.jpg


       课间操,队员们休息一下,笑脸灿烂,一起交流,一起熬夜,一起为目标奋斗。


mmexport1536548200012.jpg

微信图片_20180910151928.jpg


 

        晚上1点了,我们的小伙伴们还在做作业!完成我们的计划方案,今晚通宵,这样的情况回想起来也是高考的那段时间大家都有的回忆了,一起通宵,一起为共同的目标而奋斗的一群人,加油!你认真的样子,真的很美!


行车无线遥控器,行车遥控器型号,天车遥控器品牌有哪些?找上海比芭!

微信图片_20180910151944.jpg



       老师指点作业环节,所有人都在认真的听课,授人以鱼,授人以渔。大家的作业铺满了整个会议室大厅的地板,自己完成的作业,印象尤其深刻,每个人都是认真的个体,才让整个大厅变得格外有意义。


mmexport1536548185849_副本_副本.jpg


我们的目标

上海比芭2018年口号

2018第四季度 :冲过百日,笑傲一方

2019年度目标 :机制落地,业绩翻倍

2020年度目标:无悔比芭三年,成就杰出人生

mmexport153654817985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910151958.jpg


        我们的团队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思维到位,改变行为,促成结果,可喜可贺。理论困于书面,案例来源他人,实操尤为重要,理论+案例+实操,总结过去,分析现在,制定未来目标,有条不紊的进行,我们需要做的还有很多很多,通过此次CTP企业赋能系统课程,比芭团队收获了很多,明确了自己和部门的目标,知道了自己需要什么,怎么去做,更坚定的朝着这个方向努力,为企业赋能,为行业争光,我们的团队刻不容缓!





来,同学们看黑板,这位同学笑得这么开心上来解一下这道题。这位同学的同桌笑得更开心,一块都上来吧...

●●●

我要找平时不举手的同学回答问题

●●●

今天是10号,那么就请10号同学起来回答问题

●●●


1、我再讲两分钟

2、不要以为我看不见

3、全班60个人,你迟到1分钟,就是耽误大家60分钟

4、不想听的可以睡觉

5、你们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

6、上大学你们就自由了

7、是你说还是我说,你要说上来跟我说




       9月10日,恰逢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感谢老师,我们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您辛苦了!祝福全天下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比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区场东路333弄41号

电   话:021-60520480

手   机:18660147880

传   真:021-57733080

邮   箱:jason@biba.net.cn

网   址:www.biba.net.cn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