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德国NBB高层来访比芭

德国NBB高层来访比芭

来源:上海比芭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15-03-18 点击量:

   

    日前,德国NBB高层来访比芭,就提升全球NBB工业遥控器用户的产品及服务更上一台阶提出一系列的问题和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双方回顾合作历程,展望未来发展,这是双方一年一度的战略合作回顾与展望的高层交流会,通过回顾双方在合作中取得的进步,深挖潜力,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增强双方在各自行业的领先优势,实现双赢。

    我司是德国nbb控制与部件股份公司在中国起重行业的总代理及其他行业的特别指定代理,主要负责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技术支持及售后维修服务。专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部分德国NBB工业遥控器展示】


    比芭希望双方能够抱团取暖,通过加强人员之间的交流和培训,进一步巩固双方的合作基础,着眼长远,立足当前,一步步把工作做好,通过持续努力,使得双方的合作能够成为有线、无线工业遥控器解决方案的典范。


选够工业遥控器,请认准比芭!

------

640.webp (3).jpg

-------
主营:阿尔法、禹鼎、阿波罗、丘比特工业遥控器 起重机快速接插件、意大利捷瓦士手电门、德国NBB工业无线遥控器、手电门专用电缆、起重机超载限制器、起重电气成套、遥控器改造、电动葫芦及起重机吊具防爆产品等。

















比芭微信公众号.jpg

扫一扫,关注比芭微信

比芭新浪微博